华夏航空156张免费机票提供给大一新生(图)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足一中的邓绿维考上了石家庄邮电职业学院,现在南坪一餐馆打暑期工

昨天,重庆时报携手华夏航空,为大一新生免费提供156张机票,活动刚刚启动,我们就接到了很多市民的咨询和报名,通过微博参加报名的人很多,但很遗憾的是,因为18号晚上的雷电原因,造成时报热线故障,导致昨天很多市民电话没有打进来,今天我们再增加了两条电话热线,大家既可以拨打66099999,也可以拨打96128或61846153报名。

同时,大家也可以通过重庆时报官方微博@重庆时报报名,此外,我们还增加了@重庆时报政务平台,也就是重庆时报时政新闻部的官方微博,微博网友也可以通过私信@重庆时报政务平台报名。

如果昨天你没能打进电话,今天还可以继续报名,**批名单的确定时间将是在8月26号。

姐妹俩今年都考上大学,她想给家里减负

昨天一大早,重庆时报的官方微博就遭遇了大量“围观”:“现在的学生就是幸福啊!”“研究生算吗?”“越来越人性化了。”“唉,快毕业了才有这等好事!”

今年毕业于大足一中的邓绿维,家是大足邮亭的。目前在南岸五公里小洞天酒楼打暑假工,下个月她将去石家庄邮电职业学院报到。昨天上午她打来电话,想申请1张去邯郸的免费机票。“我查询了一下,从邯郸去石家庄有156公里,坐汽车两个多小时,*车1小时40分钟,高铁40分钟,还是很方便。”

打工两年重回校园考上大学

邓绿维说,她还有一个妹妹,比她小一岁,今年也考上了四川外语学院。“两个人同时念大学,妹妹学费是6000多元,我的学费和杂费也要准备8000元左右,家里负担很重,24号,我还要回老家去办理助学贷款。”

在邓绿维脸上,我们看到和她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她告诉我们,初中毕业后,辍学去深圳打了两年工,后来又返回学校复读。“在深圳打工的过程中,感觉到读书真的很重要。”邓维绿说,现在妈妈在渝北碧津附近做服务员,爸爸在华融市场帮人找司机拉货,家里压力也很大。“现在天气这么热,爸爸还在四处跑腿,真的很希望给他们减轻一点负担。”

挨家询问餐馆找到暑假工

我们问邓绿维,是怎么找到这份暑期工的,她嘿嘿一笑:“从四公里沿路一家一家地问呗,暑假是餐馆淡季,不少餐馆生意都不好,我和妹妹顶着烈日,问了好多家,终于有酒楼肯用我们了。”邓绿维说,包吃包住一个月能拿到1700元,够她和妹妹一个多月的生活费了。

7月份,妹妹先辞职回老家去了,“她性格内向,脸皮也较薄。”邓绿维说,自己好歹在深圳闯荡了两年,磨炼出来了。

邓绿维说,其实这次高考[微博]成绩不算理想,主要是英语始终提高不上去。这次没想到会被这么远一个学校录取,“家人都不放心,尤其是我奶奶。”邓绿维说到这些时,收起了笑容。“但我很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

很感谢时报提供的这次机会,邓绿维说,她打工的餐馆刚好订有重庆时报,一大早看到报道后,就给我们打来了电话。“我现在都还在发愁路费的事,如果能申请到免费机票,对我来说,真是太高兴的事了。”

瞒着父母报了名,她希望给爸妈一个惊喜

毕业于铁路中学的张稚涵,今年考上的是广西艺术学院。昨天,她趁父母上班出门,偷偷联系我们:“我想申请3张票,带父母一起去,也给他们一个惊喜。”

张稚涵说,她是学古筝的艺术生。原来报考的时候,指导学费是9000元,“这都已经很高了,但没想到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学费还上涨了3000元,再加上杂费、住宿费,要准备1.6万。”

张稚涵说,学艺术本来花费就大。原来父母准备早点过去陪她玩两天的,但后来因为学费涨价了,计划也跟着改变了。一路上,行李很多,还要带着她心爱的古筝,坐*车确实累。“我们一家一直都是时报的粉丝,高二时就参加过时报的活动。”

张稚涵说,到现在自己也还没坐过飞机,希望这次能拿到免费票,带爸爸妈妈坐一次飞机。

6个城市,156张机票带上录取通知书来申请吧

厦门、大连、兰州、南宁、邯郸和东营,6个城市,*多的时候每天有7条航线,拿到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小伙伴们,赶紧报名“青春同行”吧,华夏航空与重庆时报*家合作,提供了156张机票,免费送给大学新生,同时,报名的新生还可以为父母争取同行机会。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管是热线还是微博报名,务必留下你的真实姓名、电话、需要到达的城市、就读的大学、申请机票数量,以及非常重要的索票原因。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我们会在报名截止后对所有报名信息进行汇总,再确定免费机票的人员名单。

为什么索票原因这么重要?我们也想通过你的讲述,分享你的励志故事、亲情故事,见证你的成长经历……这些正能量的故事,感动我们,也将鼓舞大家。

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需自理

我们梳理了一下昨天的报名情况。

大连、南宁、兰州和厦门这4个城市报名比较集中,而邯郸和东营需求相对少一点。

在这里,我们也想做一些建议,譬如打进热线的邓绿维,虽然就读的学校在石家庄,但是因为离邯郸比较近,也可以申请。

具体每日有哪些航线,本报19日见报的9版上可以找到,如果你手头没有19号的报纸,也可以在时报网上查询电子版。

昨天,有市民在来电中咨询,免费机票是否包括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我们在这里统一回答大家: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需要自理,这笔费用是会在华夏航空联系你出票时,直接支付给航空公司。

其中重庆-兰州:50元民航发展基金(原称机场建设费)+110元燃油。重庆-大连(G52661):0元民航发展基金+110燃油。重庆-大连(G52679):50元民航发展基金+110元燃油。重庆-厦门:0元民航发展基金+110元燃油。重庆-南宁:50元民航发展基金+110元燃油。重庆-邯郸:50元民航发展基金+110元燃油。重庆-东营:0元民航发展基金+110元燃油。

标签:2014高考华夏航空大一新生机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