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学费被“调包”民警帮忙找回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商报记者徐勤

重庆商报讯垫江男子蒋先生从云南坐车回老家,不料车到长寿时,他携带的包被人提走,里面装有给儿子准备的2万元学费。幸运的是,在蒋先生及时**后,长寿民警帮他将包找了回来。昨日,长寿民警透露,这起提包事件,其实是一场误会所致。

8月17日傍晚6点,家住垫江的蒋先生乘大巴回老家,车行至长寿区合兴路段时,发现自己放包的位置被另一个棕色提包占据,而他的棕色提包却不见了踪影。“乍看之下,两包非常像。”蒋某称,他打开后才发现,这个包并不是自己的包。因为在他的包中有两万元现金,而现在的包里却只有笔记本电脑等物品。

“那些*,是我近一年给儿子挣的学费。”蒋先生称,他的儿子今年考上大学,这次回家就是给儿子送学费的,没想到*却不见了。当蒋先生被吓得不知所措时,有乘客提醒他赶快**。于是,蒋先生拨打了110,向长寿民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调取车内监控录像等多种方式,发现有一名在长寿下车的男乘客有“嫌疑”。民警随即辗转联系上包的主人陈某,才发现这是一场误会。原来,因为两个包颜色一样,款式也有些像,以致让陈某在下车时拿错了包,而且他的电脑里还有重要资料,如遗失的话,损失将无法弥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