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高考两天 警方公布交通管制信息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7日、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又要来了,为给考生营造平安有序的环境,市交巡警总队以及各区支队制定交通保畅方案。昨天,警方公布交通管制信息,提醒市民择道而行。

渝中区

高考期间,巴蜀中学周边道路禁止车辆随意停放,只允许接送考生的车辆临停,即停即走。

每天8:20开始禁止车辆驶入巴蜀巷。

黄花园大桥桥下、两江丽景匝道设置临时停车区域,允许接送考生的家长临时停放车辆,但要求驾驶人不离车。

禁止所有车辆在二十九中至大同路方向沿线停放,考前1小时禁止车辆经沙利文转盘往二十九中大门方向行驶。

江北区

6月7日、8日7:30~12:00,13:30~17:30

禁止所有车辆通行三二四医院建新东路路口至塔坪支路路口段。

字水中学大门至化工研究院路段禁止车辆停放,但允许接送考生的车辆临时停放,即停即走。

禁止除送考车辆以外的其他车辆经盘溪一支路路口往玉带山小学路口方向行驶。

渝北区

开考前1小时,交巡警将视道路交通流量具体情况对319国道沙坪往两路方向行驶的货车进行限制。

沙坪坝区

6月7日至8日,禁止车辆在凤鸣山中学大门、凤鸣山小学门前停放,高滩岩小学路口至凤鸣山中学支路禁止社会车辆停放。

一、三、八、七中校门外道路不准社会车辆停放,允许接送考生的车辆临时停放,即停即走。

九龙坡区

6月7日至8日,所有公交车辆通过西郊路往毛线沟方向行驶,禁止通行西郊支路。

6月7日、6月8日高考全时段(7:40~17:30)禁止所有车辆在大**立交至育才中学大门沿线停放;谢家湾施凯加气站禁止加气车辆排两列等候加气。

6月7日、6月8日高考全时段(7:40~17:30)禁止车辆在铁路中学后门区域停放;考试期间(7:40~9:00,13:20-15:30)铁路中学后门至黄桷坪正街邮电支路双向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高考期间,科园三街临时停车路段严禁社会无关车辆停放。除送考车辆外,禁止其余车辆经石杨路科园三街路口驶往科园三街方向。

南岸区

高考期间,五院至大石坝至十一中考点路段严禁乱停车,接送考生的车辆统一在十一中后门入口至重庆监狱路段指定车位停车,十一中考点的车在大门处下人后停放在腾龙大道指定停车处;十一中CBD考点的车在大门处下人后停放在金港尚城停车处。

弹子石转盘根据具体情况禁止除营运客车及送考生外的车辆通行,其它车辆改道卫国路至南滨路通行。

在腾龙大道十一中两个入口设禁行标志,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禁止除公交车和送考车辆以外的其他车辆从盘龙立交往十一中考试区域方向行驶。

所有车辆严禁在管制区域鸣号。

巴南区

6月7日、8日7:30~12:00,13:30~17:30

新市街华夏八街路口至大江东路路口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鱼洞滨江路大江东路路口至大江中路路口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红光大道路口、红光新村路口禁止社会车辆停放。

巴南中学(重庆34中)路口禁止社会车辆停放。

大渡口区

高考期间,钢花路锦霞街路口至九宫庙路口路段禁止鸣号。

高考期间,钢花路锦霞街路口至九宫庙路口路段、锦霞街路段和湖榕路允许临时接送考生的车辆临时停放,即停即走。

高考期间,锦霞街路段和湖榕路在13:00~15:00期间公交车减少班次;不能大油发出噪声。

标签: 2014重庆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