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家火锅最好吃 重庆什么火锅最好吃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是一座典型的内陆码头城市,这里有着稍显崎岖的道路,这里有着寒湿的大雾,这里有着龙蛇混杂的江湖,但是这里因为直辖十年,而飞跃成为了中国一线的经济之都。重庆有两张名片,一张是美食,一张是美女。

要说两个字来定义重庆美女的性格,那么就是泼辣,这或许也和重庆*辣辣的*锅江湖有关,在重庆正宗的老*锅店吃*锅,你鲜少见到有人点鸳鸯锅,一眼望去都是红汤亮油,不过这并不是重庆*锅的秘诀,*锅底料里面的辣椒与香料,就超过了二三十种,好汤底的标准是越煮越醇厚,颜色并不会因为熬煮时间长而有变化。

重庆*锅的另一个好吃的秘诀就是牛油,正宗的老*锅中,牛油放在九宫格中的一个,仍有它在底料中慢慢消融,丝滑的油质再逐渐散开到其他八个宫位,当第一道汤底沸腾的时候,就可以下箸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