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街小情调:较场口的九园蒸味馆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九园蒸味馆怎么样,九园蒸味馆好不好?重庆九园蒸味馆地址?

九园蒸味园,是重庆**一家烹制玫瑰桃油的地方,其工艺的复杂程度自然不言而喻,不过在重庆本土销售,还是需要勇气的,毕竟不是人人都能吃得惯那个味道,不过玫瑰桃油所具有美容养颜、滋润排毒的功效还是值得人一试的。

这家装修得很有情调的的餐厅,其实在重庆是具有很悠久历史的,有人说九园的包子是一代老重庆人的回忆,不过今天小编的**是芋头蒸四季豆,简约却不简单的一道菜,在这里芋头不是汤锅中的配菜,而是隔水蒸熟,还原其本身的Q弹滋味,口感软糯,本味甘甜,搭配上微辣的调料,唇齿之间尽享到的是丝滑,让人垂涎三尺,四季豆煮熟之后,软中带着劲,本身的清甜加上蘸水中的微辣,那滋味犹如平凡中探寻到惊喜一般,实在让人感到称赞。

不信?那么抽个时间,约上闺蜜,到这小街小情调的地方去品尝美食,聊聊闺房小秘密吧!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