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的江湖:重庆与成都之争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与成都毗邻而居,两地之间对于传统美食*锅也是竞争激烈,不过这场角逐让重庆*锅得到了一次飞跃,并且奠定了中国*锅之乡的地位。谈到重庆和成都之间的战争,**不是隔空骂战,而是真刀真枪的战斗,从2000年开始,重庆*锅就开始在成都进行攻城掠地,而成都人也很快应变出一种变种品种——串串香。

这番变故让原本在成都市场扎稳脚跟的重庆*锅打了措手不及,之后迫不得已打出了智能正宗旗号,并且以极低的价格来应对一角一串的串串香,终于在成都市场上挤出了一片天地,而成都一大批改良的*锅也开始在全中国冲锋陷阵,没想到*终自家后院失*,这方面来说,重庆*锅的优势就更加明显了。

随着重庆*锅的不断崛起,走出了自己独有的*锅底蕴,终于让这场成渝*锅战役落下帷幕,全国8位专家组成的中国*锅之都的考察认定组,*终认定,结果花落在重庆家!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