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收益节节败退,网友调侃收益吃不了小面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曾经一度风头无两,收益高达7%的余额宝自今年春节之后一路节节败退,跌破了“7”、跌破了“6”,甚至跌破了“5”,面对银行理财产品持续高攀的势头,余额宝曾经的追随者们,该何去何处,有人调侃,它的收益目前吃不了一碗小面。

不少曾经的余额宝使用者都开始撤离,当然也还是有忠实的粉丝,有了闲*、发了工资就会存进去,吸引他们的除了余额宝的收益率之外,还有就是灵活性,去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不能够随时随地的支配,虽然面对余额宝利率下降这个不争的事实,作为余额宝曾经的追随者们依旧表示,比银行定存还是要高一截。

除了上述的撤离者与追随者之外,还有一类是属于纠结者,看到余额宝收益的不断下跌,他们开始犹豫着要将**走做其他投资,但是又比较纠结余额宝门槛的低廉,使用方便,所以不愿意放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