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士农村养鸡大学生就业创业故事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喻迟博:双学士大学生农村养鸡

   拥有中国地质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双学士学位的大学生喻迟博去年大学毕业后,为陪伴母亲、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回到了家乡吉安。

   在经历了考公务员失利、市场职业难找的过程之后,喻迟博决定自主创业

   “通过对吉安市场的分析,我决定创办‘蓝天土鸡场’。”喻迟博带着家里仅有的6万元和向亲戚朋友借来的4万元,在离家近30公里的山区,建立了一个土鸡养殖场。刚开始养殖时鸡都患了“新城疫”,喻迟博尝尽了苦头。后来经过学习,苦尽甘来。喻迟博一边扩大养殖的规模,一边创新销售方式,如今,养殖规模已由*初的5000羽发展到今年的2万羽,今年有望实现销售收入近两**元。

   曹振华:4年,从打工到当**

   从一个**的打工仔成长到自己当**,曹振华实现心中这个梦想只花了4年。

   2005年,曹振华从九江学院毕业,为了吸取创业营养,他先后到**公司、阿里巴巴公司打工积累经验。2009年6月,他放弃了高薪,回到南昌,创办了南昌为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创立“一呼百应”搜索+B2B商业平台的特殊经营模式。

   站在自己的办公室,想起公司从无到有,由一开始的两三人到今天的60余人的经历,曹振华向记者深深地感叹:“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明确目标,就能发现和抓住机遇。只要在吃苦中用心,在用心中吃苦,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够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