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只是一种开创性的工作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认为当**是天生的,这表明我们常常自我设限,就像是我国与外国法律不同一样,我们的原则是有罪推断,而有些国家是无罪推断,我们的公安同志,抓到犯罪嫌疑人,就认定是有罪的。这是不对的。

但造成自我设限国情的,与我们当前的教育体系有关系,这个体系不**是学校教育体系,还包括我们的家庭教育环境,因为我们的教育都是在告诉学生如何在毕业后找一份好的工作,却没有谁告诉一个学生,毕业后如何去**自己的事业。就连MBA都讲就业率,这就是本身就让我们认为毕业了就业是天经地义的,而创业则不是应有的选择。

其实,我们别认为创业就是一件很神秘的事情,只要我们把握住了创业的基本要素、控制住了创业的风险,其实创业只是一份工作:更挑战自己的**性的工作而已。

**创业的人,只有两个目的:要么是为了虚荣心;要么是为了名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