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豆花饭的大气:平淡与火辣的相融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一家名为“梯坎豆花”的店铺,在清晨八点准时打开了大门,这家位于黄桷坪正解的豆花馆**和员工都开始了**的忙碌,直到中午11点刚过,就迎来了**位时刻,而不到12点十分,店铺内24张八仙桌就已经全部坐满。

这不是**的情景,这家梯坎豆花关已经持续了三十多年的历史,用平淡的美味,吸引了无数食客。与其他店铺不同,这家铁锅鱼灶头是**闭合在一起,无法移动,而盛装在大锅内的豆花则显得松散绵密,丝毫没有被压榨的痕迹。

用水泥将铁锅和水泥密闭起来,是为了将*焰关起来,这样豆花就能保持恒温,口感不会受到影响,而不用压榨,这就可以使豆花变得细腻绵密,入口即化。说道重庆豆花的一绝,就是蘸水,梯坎豆花用了差不多20多种佐料才有了如今的美味。到这里就餐的食客,一碗饭加上一碗豆花,就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