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一年赚了30万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成功律师
    白手起家快速致富

    刘小海(化名)是一名干了8年的律师。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一再强调别提他的名字,“否则我说了这么多律师的‘坏话’,我就成了大家的公敌了。”他笑着说。

    开一辆本田轿车,有多处房产,刘小海做得很成功。回忆起自己初到东莞时的情景,刘小海称,他那时一无所有,差不多连吃饭*都没有,创业很艰难。 但是,随着认识的人渐渐多起来,老乡介绍老乡,朋友拉来朋友,办的案子越来越多,刘小海很快就富起来了。做到第三年,他已经腰缠万贯,开始买车了。“那时候,律师少,好做”,刘小海这样认为。

    如今的刘小海,想起当初身无分文创业的情景,感触颇深。“我们这些人不怕吃苦,是自己一步步做起来的。”他仍然记得,自己为了办案到处跑;不但在东莞跑,全省乃至全国,哪里有人请他,他就去,案子再小他也接,不单单是为了挣*,更多的是,他希望积累经验。

    如今,很多小案子他都不接了;有案子找他,他会仔细地考虑,自己认为没兴趣的就介绍给其他朋友做。他只接自己感兴趣的,或者回报可能比较大的案子。 刘小海说,不是他一个人如此,很多做了好多年的律师都这样,所以,律师要找助理,要招一些刚入行的,这些小案子就是给他们的锻炼机会。

    “只要好好干,一个律师干满几年后,要是每年挣不了30万元,那这个律师就很失败。”刘小海说。但是前面几年比较艰难,一定得熬。很多成功的律师,有时候接一个案子就是上**元。 对于他自己收费*高的是哪一起案子,刘小海笑着说“保密”。

    高收入风光的背后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武林外传》中,有一段吕秀才将大盗姬无命说死的故事。姬无命要杀吕秀才,而吕秀才要姬无命搞清是谁杀他。结果,吕秀才一会儿自我,一会儿本我,把姬无命问得晕头转向。

    *后,当吕秀才再问“是谁杀了我,而我又杀了谁”的时候,姬无命的回答是“我杀了我”。于是,在吕秀才一句“那就杀吧”的命令下,本要杀秀才的姬无命却糊里糊涂地把自己给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