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让一万变五十万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2001年的情人节,对于在深圳打工的21岁的重庆妹子朱丽来说是一个让她满心期待的日子,她心里不停地猜测着远在异乡工作的男朋友会送她一份什么礼物。

    北京爱情氧吧礼品有限公司经理朱丽:“兴奋我一夜都没有睡着,因为我想的,明天的话,我有可能收到的是一束鲜花。”

    可男朋友送给朱丽的不是鲜花,也不是巧克力。

    朱丽:“我收到的是一封分手信。”
 








    唐翠珍:“我觉得他太腼腆了,就是跟我的性格也差不多,作为一个男子汉,应该勇敢地说出我爱你。”

    朱丽针对彭先生的情况对症下药,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法。

    朱丽:“我店里当时有这个小饰品,一个吊饰的东西,它这个东西带有说话的功能,你捏它一下,所以它能说ILOVEYOU,我当时就想,我能不能让玫瑰也说话。”

    这个点子彭先生很满意。接了这个定单,朱丽就开始四处寻找生产厂家,在朋友的介绍下她在深圳南头找到了专门生产录音产品的袁湘华。

    电子产品公司总经理袁湘华:“我们已经有四五年的录音产品的生产的历史,而且做这个花,我们也有好几年的历史,只不过把这个录音跟这个花结合到一起以前没有这个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