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生意赚钱?80后创业年盈利5千万!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做生意**?做生意**那也要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如何做生意**,不妨来看看他们的创业故事,希望对你了解如何做生意**有一定的参考吧。

“80后”的山东赴韩留学生刘函和孙杰,现在是韩国外国语大学的大三学生。如何做生意**?从2007年开始,他们与两个朋友合资,在校门前开了家中国餐馆。经过不懈努力和多元经营,现在已经年**五千万韩元,支付了自己的生活费和学费之后还有不少盈余。他俩说,等毕业之后,就打算结婚。

如何做生意**?打工不如当老板

记者问“小两口”当初为何想到在异国他乡创业而不是打工,刘函先谈起了孙杰被打的事情。

当时,刘函因为课程很多,不能打工,孙杰便一人打两份工为两人*取生活费。如何做生意**?孙杰打工的那家韩国酒吧,晚上经常有喝醉酒的客人。一天晚上,一名客人无理取闹,在孙杰给他端菜时故意把菜碰翻,还对孙杰大打出手。孙杰没有还手,只是躲开了。但老板竟然让孙杰主动给客人道歉,还说不道歉就把他辞退了。为了保住工作,孙杰只好忍气吞声去道歉了。

这事让刘函心疼不已,同记者谈起时仍义愤填膺。经历了这件事情后,刘函决定自己创业。

之前他俩喜爱美食,将所住地附近的中国餐馆都吃遍了,但都没找到满意的店。如何做生意**?后来,两人摸索着自己做了一些家常小炒和小吃,在论坛上发帖子,没想到却得到了异乎寻常的回应——很多人让他们送餐上门。

渐渐地,他们在网上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在和两个朋友商量后,他们决定共同投资,采用股份制形式开一家中国餐馆。

如何做生意**?女主外 男主内

餐厅起名叫988,店面不大,但有着浓郁的中国特色。因为附近是韩国外国语大学和建国大学,所以客源以学生为主,菜价不高,量大实惠。尤其是刘函秘制的肉夹馍,因为价格低、味道好,经常是供不应求。

“小两口”夫妻店分工明确。个性豪爽直率的刘函跑外堂,负责上菜和制作面食,还经常钻研开发新菜种。如何做生意**?她对来餐厅吃饭的学生,服务热情而周到,还经常赠送饮料或者加菜给顾客。

孙杰性格温和、不爱言语,主要负责炒菜,现在已经练就了一身“武艺”,出菜速度神速。一盘麻辣凉皮,客人刚入座5分钟,就会端到桌子上。他说:“学生们中午来吃饭,经常下午还要上课,时间很紧,所以我上菜必须迅速。”

互补的性格使他们相处融洽,两人从没有发生过争吵。如何做生意**?而热心周到的服务吸引了很多回头客。最近,刘函又开发出了新菜种——“广式鱿鱼”,大受欢迎,成为热销产品,餐厅生意也因此日渐红火。

如何做生意**?卖饭也卖“老干妈”

餐厅火了,“小两口”并没有沾沾自喜。最近,988又进了不少中国食品,开始经营中国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