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远程教育网 教育新概念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在教育和培训领域应用混合学习策略还处在起步阶段。调查发现,学员参与远程教育线上线下互动的过程中*大的感受就是线下学习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有脱节的现象发生。这也对基于混合学习策略如何系统的进行教学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目前,清大远程教育网在教育与培训领域开展的混合学习模式大多是传统课堂讲授与网络学习两种形式的结合。清大远程教育网不仅可以保持传统教学的优势,同时对于学生学习知识,解疑答惑有比较快的成效。这样的混合学习方式比较适用于以掌握知识较多的高等教育领域。但对于企业培训和职业教育来说,学员更多的是学习应用型的知识,清大远程教育网希望通过学习能够学会技能、改变态度,解决工作与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清大远程教育网学员希望线下活动能够发挥本身的优势,给他们提供更多交流、实践的机会,教师能有针对性的给予指导。
世界银行去年发布的《通过**学习来提高中国的竞争力》报告说,中国从小学到大学的学生人数占到世界的17%,但是教育市场价值却只占2%,因为在未来10年内将是**增长潜力*庞大的教育与职业培训市场。“历史上多次经济危机中,教育、健康和高科技产业都发展不错”,因为人们更有闲暇,也希望能通过充电来实现度过或缩短危机期。
在金融危机影响下的市场,人们*先看到的是市场的萎缩和消费的低迷,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尽量减少费用的投入和支出,但是,没有一个父母为了自己的孩子会减少一分*的教育投入,相反,对子女教育的关注更是异乎寻常的用心。
清大远程教育网行业能造福于亿万民众,也是一座藏有大量丰富资源的金矿!每一个正在意欲**的人都应对她抱持敬仰之心,多做一点建设性的工作。清大远程教育网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态度,携手全国合作伙伴,把握时代机遇,整合各方资源,*占先机,超速行动,清大远程教育网为共同**新市场和稳固老市场而不懈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