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2014年高考体检要求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教育在线讯从重庆交通大学[招生章程录取线学费标准]获悉,该校体检标准执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联合制定的有关补充规定。此外,我校对报考航海技术专业要求双眼裸眼视力均在4.7或以上,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轮机工程技术专业要求双眼裸眼视力均在4.6或以上。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重庆交通大学各专业录取不限男女比例,建议女生谨慎填报航海技术、轮机工程专业。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重庆交通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一所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以工为主,工、管、理、经、文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学科专业覆盖面广,拥有3个博士点、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7个二级学科硕士点、6个工程硕士学位培养领域、3个高师硕士专业学位、46个普通本科专业、28个高职(专科)专业,并具有授予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资格。教学科研平台实力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逾1.4亿元,建成了2个***素质教育基地、7个省部级**学科、17个省部级**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教学**中心),基础及专业实验室(中心)达30余个。师资力量雄厚,1800余人教职员工中,有专任教师1100余人,其中"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6人,享受*****津贴等省部级及以上**教授120余人,教授、副教授等**职称人员500余人;中国工程院郑皆连院士、韩其为院士、梁应辰院士等140多名国内外知名学者担任学校特聘教授或兼职教授,定期到校授课(讲学)。截至2009年3月,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为23000余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