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在重庆计划招生97人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教育在线讯从哈尔滨工程大学[招生计划学费标准]获悉,该校2014年在重庆计划招生97人,比去年的招生计划增加了7人。据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哈尔滨工程大学2012年在重庆计划招生90人。

另外,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提档比例一般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10%以内。具体提档比例要根据各省(市、区)的的生源情况[报名人数]确定。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哈尔滨工程大学是*批入选国家"211工程"建设和设有研究生院的****大学,是我国"三海一核"(船舶工业、海军装备、海洋开发、核能应用)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学校占地面积126.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6.7万平方米。学校具有"三海一核"领域主体学科特色鲜明、相关学科整体配套、专业结构布局合理的学科专业体系。现有本科专业58个[专业大全热门专业**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95个,工程硕士领域22个,一级博士学位授权学科6个,二级博士学位授权学科2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学科专业涉及7个学科门类和37个一级学科。其中,国家**学科一级1个、二级1个,国防科工委"十五"**学科7个、"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11个、"十一五"国防特色专业7个;"十一五"期间黑龙江省**学科群4个、一级学科5个、二级学科17个、**交叉学科2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