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伞类产品做出特色赢利更多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伞对于许多人而言是极为品尝的日常用品,现如今,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许多人的物质生活水平一步步提高,伞已经不仅仅只有避雨的功能了。开特色伞店对于许多人而言是十分不错的。看看文中的详细介绍吧!

市场分析:

平日里,随便走到哪家商场、超市,都会有卖伞的柜台,下雨天提着一桶伞到处叫卖的也不少。但是专门卖伞的伞店却不多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伞不仅仅只有避雨一个功能了。

经营项目:

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或伞吧来吸引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还可以把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变成时尚伞。顾客闲时还可以到伞吧自己动手制作伞。

经营方法:

伞店应面向各种群体的消费者,比如儿童伞、情侣伞、骑车伞等。所以在伞的功能上要在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如儿童伞可以开发玩具功能,在伞柄上装一个可爱的玩具娃娃,或者装上声响功能。骑车伞要能够附带在双肩的背包上和车把上。同时还可以开发催泪伞来对抗暴徒;专门为盲人设计的拐棍伞,能够在下雨的时候将伞从拐杖中抽出来挡雨。将这些功能和不同的需求群体结合起来而设计的伞一定很受欢迎。

根据功能的不同,在伞的造型方面除了普通的圆形外,还可以有菱形、方形、甚至是三角形或是适合儿童好奇心理的各种其他不同的形状。同时材料上可以有年轻人喜爱的印花布、素面帆布、透明的PVC材料,此外还可以用上让儿童们喜爱的绒质布等,现在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怀旧,于是各式的仿古油纸伞一定也会大受欢迎。

伞店有自己的特色和吸引顾客,当然不能只是卖伞,所以可以同时在店内留出一定的店面来做伞艺作坊或者伞吧。在伞艺作坊里满足顾客的好奇心理,可以让顾客参观伞的制作过程,同是还可以让顾客自己亲手尝试如何做伞,同时还可以根据顾客的不同要求,为他们专门制作他们喜欢的伞。

伞艺作坊里可以开设修理服务,如果家里的伞坏了,可以到你的作坊里修补。对于顾客家里的废弃伞,可以回收将其改头换面变成时尚伞。伞吧里可以专门收藏一些有意义和欣赏价值的伞等。

开特色伞店商机大好,优势特色多样,上面介绍了一些情况,您看过介绍后,心理应该清楚了,做生意需要不断创新,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