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百丽丝家纺商机大好精彩多多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看好家纺市场的*大发展潜力的人是相当多的,想要更快**,找到**的项目去投资,相当的关键,百丽丝家纺风格既时尚又古典,能满足不同的消费个性需求。百丽丝家纺加盟,总部拥有强大的实力。

无论是技术上的大量创新还是富含设计美学的人性化设计,百丽丝都在对中国文化的*到理解中,不断探索与传承、创新与吸纳,让家纺在发挥性能的基础上充分艺术化,成为家纺界的“万人迷”。

百丽丝家纺是中国家纺业的航母,质量**,品质**,百丽丝家纺还邀请到了中国的“万人迷”陈好,来为品牌代言。陈好外形青春靓丽,又因“万人迷”的影视形象深入人心,倍受观众喜爱。

百丽丝家纺投资,***经营。百丽丝家纺现已有庞大的专卖店连锁网络。坚持“资源共享,利益共赢”,坚守这种进步的合作理念,百丽丝人取得了超出预计的收益。

百丽丝专卖店的特许授权经营模式已以运行得相当成熟,公司不仅输出产品,更输出管理。百丽丝家纺公司提供给加盟商的不仅仅是有关经营规范的书面的系列资料手册,声讯影象资料,还有系统的培训支持,更有对专卖店经营运行和综合管理的专业策划和悉心指导。

百丽丝家纺品牌,定位**,主要面对白领消费阶层和知识文化型消费层面。百丽丝研发中心有六十多名国内外**的设计师的团队,同时在海外成立了研发分部,百丽丝家纺真正做到了中西合璧、兼容并蓄。

投资选对时机,把握好的商机,创业十分给力,投资百丽丝家纺,对于很多投资商们而言非常的明智,您看过情况后,应该大致了解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