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床上用品怎样选择店面?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领域商机非常多,做床上用品生意,需要考虑各方面的因素,现如今,选择其去创业的人有很多,现在选择其去开店也成为了创业者的大爱,文中有些分析,一起看看吧!

现在床上用品的前景异常之好,这种店面在选址方面,可以开在人流集中、或是消费者常去的地点。床上用品店应当迎合消费者的口味与爱好,做到时尚、潮流、另类,且引人注目,如此方能引来消费者的青睐。

不过投资开店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床上用品选址主要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据分折,床上用品店的目标锁定在追求时尚的年青一族身上,这类商铺的选址应在年青人聚集较多的地方。

商铺自身的配套和位置也非常重要,一定要有良好的照明设施,有**的通风系统和消防系统。如果商铺的照明不足,在一定程度上会减弱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选铺时还要尽量选择一些道路畅顺,位置比较显眼,较容易留住人流的铺位。

**次接触床上用品生意的人,千万不要贪便宜选择一些位置不那么好的铺位,宁可选择租金贵一些,但位置比较旺、人流比较多的铺位。在选择铺位位置的时候,*好选择年轻人集中的区域。

一些地段好和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比如现在比较流行的步行街,或是有地铁途经或公交网络发达地区的临街地区,都是不错的选址地点。有关人士表示,床上用品除了考虑地段和交通因素以外,还要看周边是否有传统或大型的商圈做依托,是否拥有功能齐全的大型商业设施。

只有找对方法,并且加以运用,经营者才能更加**获利,经营床上用品。经营者需要从实际的情况去出发,对于选址方法,通过上面的介绍,投资者们应该也清楚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