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休闲零食如何合理定价?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休闲零食并不少见,想要更好获利,需要掌握好的方式,如何去定价是需要经营者们去考虑的。对于想经营休闲零食连锁店创业的投资者来说,想获得理想的利润就要把握住休闲零食业开店方法。

休闲零食连锁店要获取利润的主要方法是提高销售额,而提高销售额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要有正确的价格策略,休闲零食连锁店定价策略一般有三种定价:成本加成定价法。即按成本再加上一定的百分比定价,不同休闲零食连锁店会采用不同的百分比。

休闲零食连锁店的客人对产品形成一种观念,根据这种观念制定相应的、符合消费者价值观的价格。

理解价值定价法。休闲零食连锁店所提供的产品其质量、作用,以能服务、广告推销等“非价格因素”。这是*简单的方法。

休闲零食连锁店区分需求定价法。休闲零食连锁店在定价时,按照不同的客人(目标市场),不同的地点、时间,不同的消费水平、方式区别定价。这种定价策略容易取得客人的信任,但不容易掌握好。

目标收益率定价法。即先定一个目标收益率,作为核定价格的标准,根据目标收益率计算出目标利润率,计算出目标利润额。在达到预计的销售量时,能实现预定的收益目标。

在创业的时候,每个创业者应该牢记一切要从实际情况出发,只有立足实际,才能更好创业,才能更省心赢利。店主如果能把握好以上定价方面的知识,是有利于经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