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茶餐厅应该考虑什么关键因素呢?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经营茶餐厅在现如今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事实上,在现如今的市场上,其受很容易见到的,它不仅提供美食,更带给顾客舒适、恬静的氛围,很适合中国人的消费心理。选址当然是*重要的。一起看看相关的分析吧!

选址需要考虑很全面,茶餐厅的店址主要考虑三个方面,一是街面房,至少也应是巷弄口,靠近大街的位置;二是公司写字楼较集中的地方;三是居民住宅较集中的地方。当然,三者都集中的地方更好。因为做餐饮生意,特别是茶餐厅*讲究店家附近有足够的人流,有人流才有客流,有客流才会有“财流”,这可是硬道理。

选择好的店址,带来更多的客源。然而,要想生意长期做下去,就有一个茶餐厅定位问题。如果店址选的是公司写字楼区域,消费群多是从事贸易或企业管理人员,其中不乏白领阶层,消费水平也相对高些,茶餐厅定位就要以他们为**,在茶餐厅环境上要讲究些,消费价格的确定上应根据他们的“品位”来“量身定做”,

如果茶餐厅选在居民住宅区,显然,这样的客源就应以普通居民为主。因此,茶餐厅开设时应以整洁、明亮、卫生为*要。价格要以当地居民能接受的消费水平来定位,价格太高,等于将居民拒之门外,现在的茶餐厅还要考虑停车位,更大限度的方便顾客。

选址需要技巧,选址需要找对方法,经营者应该立足实际去选择对的地址,事实上,开店装修对于经营者们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装修环境缺乏相应档次,就可能使一些客源流失,那就得不偿失了。全方位去考虑,赢利更省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