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如何在夏季赚取利润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一般干洗一件衣服,就是几十块*,因此一般情况之下,只有在冬天,许多羽绒服和大衣不适合在家清洗的时候,才会有人送入干洗店,而面对穿着淡薄的夏季,干洗店应该如何经营,才会*取利润呢?

我们都知道夏季气温跟高,人们衣物单薄,一般在家用*席或者放在洗衣机里洗一下就行了**没有必要到干洗店。其实在夏天还有很多别的项目可以开发,帮助干洗店在夏季也能保持利润。

怎样在夏季保持干洗店利润?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干洗店可以针对白领一族制定相应的营销方案来吸引顾客。夏季人们的衣物比较薄,没有必要拿到干洗店进行清洗,但是,白领一族的群体数量则会不降反增,对于白领一族而言,夏季多是**衬衫、套装、套裙为主,而这些**衣物都是需要到干洗店寻求专业的护理与保护的。

并且随着夏季气温的增高,衣物更换的频率增高,消费的次数也会随之提升。因此,在夏季,干洗店可以针对白领一族制定相应的营销方案来吸引顾客。这样客源不就有**了吗?

第二、针对在夏季的日常节假日活动等,制定相关方案。例如母亲节已婚女士打8折,父亲节男士洗衣打七折等等这些活动不仅可以吸引顾客,还可维护好与顾客之间的关系,吸引回头客。

第三.夏季是许多家庭沙发套、地毯等清洗和护理的高峰期,而这群顾客多是以家庭主妇为主。因而,针对这种情况,干洗店可以针对这类群体,开办相关性的打折活动。

第三、通过这些贴心服务,可有效的与其它干洗店竞争。夏季之所以是干洗店的淡季*主要的原因就是夏季时的顾客比较少,如果在日常的店经营中,实行免费缝纽扣,干洗衣物可免费缝补等,通过这些贴心服务,可有效的与其它干洗店竞争,争取到更多的顾客。

也许您还可以有着更多的方法,总而言之,也许没有冬天*,但夏季也不是**没有*的,只要多开动脑经,夏季照样是**的好时间。以上是在夏季保持干洗店利润的几个方法,相信类似的方法应该还会有许多,还需要经营者多用脑筋多思考。针对干洗店的自身情况加以琢磨研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