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汽车美容事业怎样正确的运用短信营销策略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手一部手机,发发短信已经成为了非常平常的事情,很多人的号码外泄,于是各种垃圾短信不断传来,这个时候,受众往往烦恼不已,但如果是那种贴心的问候,效果则会**相反,只要做的好,短信将成为成功营销的一大手段,那么经营汽车美容事业,应该怎样正确的运用短信营销呢?

短信营销策划在近几年已经被很多行业认识并接受开始使用,汽车美容保养行业也不例外。任何的媒体只是手段,是术的问题,解决问题*关键的还是要看道的规律和延展。

短信自然也是一种术,营销才是道,所以两者必须结合起来,才能发挥作用。下面就来为您分析一下,对于汽车美容保养行业来说,营销这条道和短信之术的结合方式:

一、新顾客―免费的到店体验服务。

对于汽车美容保养机构来说,老客户的服务是*重要的工作,良好的****比任何广告都有效。但是,我们也必须承认,老客户必然有一个流失率,这部分流失的老客户,汽车美容保养结构必须通过开发新顾客来弥补。

所以,汽车美容保养机构在每个月都会安排一些免费到店体验活动,通过短信的形式将活动的信息发布出去,对于数据也要一定的要求,主要按照区域、年龄、话费三个条件来筛选。

二、初次到店客户---短信回访跟踪赠送小礼品。

当顾客初次到店消费后,汽车美容保养机构可以发送问候短信,询问服务的感受,并可以赠送小礼品,在下次到店的领取,这样可以让顾客记住美容店并记得再来。

三、办理汽车美容保养套餐的老客户---预约提醒汽车美容保养小常识。

针对已经办理年卡的老客户来说,细致的服务和跟踪必不可少的。可以通过短信进行预约提醒,比如下次来店的时间应该是哪天,在季节变换的时候,短信营销可以通过汽车美容保养小常识这样知识性的内容来做,这样对老顾客来说也是非常实用的。

四、生日问候。

这种方式是*常用的汽车美容保养短信营销策略。虽然现在的问候短信确实比较泛滥,但在生日里送上真诚、温馨的祝福,顾客还是不会反对的,在这里要注意短信内容的编辑策划。

现在由于有车一族的数量逐渐的增长,导致汽车美容的市场非常的庞大,而既然市场大了,从业者也就增多了,经营方面,就得注重策略。汽车美容保养行业属于地道的服务行业,服务行业营销的永远秘籍就是真诚服务,不让任何一个新客户流失,汽车美容保养短信营销应该更好、更贴近服务的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