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投资做家宴帮办生意市场火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做餐饮生意,谁都能够理解,但您听说过做家宴帮办生意吗?不要怀疑,就是这样的生意,而且市场的需求还不少了,这里小编随便给您列举出一个实例,让您看看这个市场的*爆。

季先生在一家杂志社当美术编辑,他新置的二房一厅*近刚刚装修,而他和朋友们组织的书画沙龙,又恰好轮到他主持做东。只是乔迁不久,疲惫的太太实在吃不消亲自下厨,而去饭店,却又少了亲情和情趣,这让季先生有些犯难了。

季先生无意中把这难题告诉了开饭店的邻居王**,想不到王**“眼睛一亮”,爽快地答应:“我来帮你办。”

王**后来对季先生说,你的难题倒是帮了我的生意。王**的小饭店原来只能做写字楼的工作餐,节假日便门可罗雀。现在推出“双休节假日,家宴帮你办”的特色服务,生意格外地红*起来,社区里的许多左邻右舍,常常来预约家宴服务。

其实很多餐馆在周末的时候,生意都不行,但能够想到这种经营方式的却是少之又少,如果您也是餐馆经营者中的一员,不妨也可以从这个角度来考虑考虑,为餐馆在休息日也*一份*。当然,如果没有餐馆,而**以这个为业,也并不是不行,只要操作得当,就能够做的出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