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开家包子店怎样经营才赚钱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花多少*来开店铺,既然已经打开门做生意,那么人们自然是希望可以获得利润回报的。开一家美味健康的包子店能帮你快速****吗?对于新手创业者来说,能够经营好包子店,掌握技巧是关键。那么小本开家包子店,怎样经营才**呢?包子店经营技巧:

1、饮食行业*先要注意食品卫生和食品质量安全,这是店内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

2、注意原材料的采购,包括面粉、肉、蔬菜、调料等,一定要按照学习技术时所要求的质量标准进行采购,如此才能保持包子的品质;不能因为早期经营不顺,采购劣质材料以拉低成本,这无异于杀鸡取卵,小店几乎不可能持续经营。

3、由于包子店基本上针对早餐销售,因此前**晚上要提前安排好第二天的工作流程,包括人员、包子的制作、店内的清洁卫生等。

4、开业初期,尽可能尝试多做一些口味的包子,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多听取反馈意见,然后推出主打产品——*好是1-2种口味特别的包子,使小店拥有独特的优势;同时,店主可以把采购原料在店里公示,让顾客了解小店所销售的包子,均采用质量过关的原材料制作,使其安心购买。

5、销售方面,应根据当地经济水平,确定出合理的价格:一般大中型城市,价格可定在0.5~1元/个,消费水平相对较差的地方,可实行1元3个的定价模式,特色产品定价可适当调高;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还必须有几个薄利多销的产品来平衡销售;经营过程中,要根据销售情况,随时调整口味,保证销售量;开业初期可利用免费品尝、买二增一等促销方式来聚集人气。

6、服务质量是餐饮业的重要指标,包括店内卫生、服务用语、店员的精神面貌等,都是留住顾客的重要因素,因此,店主应加强对店员的培训。现在包子店是随处可见,而且食用者也不再局限于北方,因此如果能够掌握一定的技巧,在无数的包子品牌之中突出出来,定然可以*的满盘满钵,从而利用小本*取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