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创业好项目种植贡山草果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之中,并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东西,其实它的作用非常的广泛,无论是香料行业,还是**材行业,都得到了非常普通的运用,这就是贡山草果,现在种植这样的产品,是穷人创业的好选择。项目特色草果是常绿阔叶林下生长的一种重要经济作物,属姜料(姜科),多年生宿根**植物。草果既是调味香料,又是常用的**材,具有燥湿温中、除痰截疟的功能。种植草果适应面积广,受益时间长,省工省时,经济价值又高。同时,发展草果产业,不仅可以充分利用资源,增加农民收入,而且还可以保护常绿阔叶林,涵养水源,保持水土,为农业高产稳产**良好的生态环境。贡山草果香料含量达到0.83,是普通草果香料含量的两倍以上。经济效益草果不但价格高,且市场需求量大,前景较好。云南的普拉底乡其达村是一个典型的因草果而受益的行政村。全村6个村民小组,214户农户,家家户户种植草果,*少一家也种有4到5亩,种植80亩以上的有6户。2009年,全村人均收入2042元。每亩收益达6000元以上。种植提示草果是阴生植物,不耐强烈日光照射,适宜种植在有树木庇荫的环境,土壤则以山谷疏林阴湿处,腐殖质丰富、质地疏松的微酸性沃土为宜。种植达到一定规模后,可利用条件在草果园中建设农家乐,利用草果园优美的生态环境,增加娱乐休闲项目,达到增收的目的。不用出门在外奔波,不用整天担心货源的问题,只需要在家里轻轻松松的做种植,就可以实现**的大积累,种植贡山草果,更多**,将会让您***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