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捞金170万的24岁女孩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24岁很多女孩子还在平凡的岗位上,刚刚大学毕业,在公司的*基层奋斗着,希望自己的辛苦工作能被**所发现!她也是24岁,可是她已经有**身价,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了人生**时期!4年捞金170万,让无数女孩都羡慕不已!

她把照片用压膜机压在了鼠标垫上。见到这个“全世界仅此一件”的个性鼠标垫,约翰先生的夫人高兴极了。约翰先生对刘玉芬说,下个月是公司的周年庆典,他们要为长期使用“苹果”电脑的**用户派送15万个鼠标垫作为礼品,要求**、时尚、图案有美国特色。

正当她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时,不料第二天对方通知她:为**产品质量,生产鼠标垫时,必须使用美国的3M胶水!刘玉芬听后吓了一跳,她知道这种胶水虽然很“绿色”、黏合力强,但价格却比国产**胶水贵20多倍!女孩子该干什么?本来她的报价就很低,如果按对方的要求去做,几乎没什么利润。刘玉芬也可以**,因为供货合同上根本就没有用什么胶水这一条,但为了争取国外用户,她还是按要求做了。

这一次,刘玉芬带着6名员工没日没夜地忙了半个多月却没*到什么*。但是,她在客户中却“*”到了信誉。

零售“大鳄”主动上门此后,在约翰先生的热情介绍和**下,戴尔、IBM、西门子等着名公司,也纷纷垂青刘玉芬的个性鼠标垫,有的还特意要求刘玉芬做他们的礼品供货商。紧接着,腾讯、TCL电脑、明基电脑等国内知名企业,也先后找到刘玉芬,要求她为公司生产礼品鼠标垫。

*令她激动的事还在后面。2004年8月,世界上*大的零售采购商沃尔玛打电话向刘玉芬订货。于是,一批款式独特,载着故宫、长城、仕女图、京剧脸谱等美丽图案的个性鼠标垫,飘洋过海“飞”到了美国。女孩子该干什么?刘玉芬说,她相信有民族文化底蕴的产品在国外才更具竞争力。结果不出所料,这种个性十足的小玩艺儿在洛杉矶、纽约、旧金山等城市刚推出,就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他们不仅自己购买,很多人还把它当作礼物送给朋友。

如今刘玉芬已经积累了170多万元的个人资产,公司有员工28人。为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她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成人函授班,主修经济管理专业。这位24岁的漂亮女孩,至今连男朋友都顾不上谈。虽然每天都累得精疲力竭,但她觉得生活很充实。

女孩子该如何找到自己幸福彼岸?不想一辈子在打工,拿着入不敷出的工资?那么,就像她一样勇敢起来吧!创业固然有风险,但是只要你有一颗不服输的心,以及对成功的渴望,总有一天你也会像她一样的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