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创业的商业逻辑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智能电视进入消费热潮时代,广大的代理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电视机创业商业逻辑在哪呢?其实,看电视的基本特性,挖掘潜在的商业逻辑,更好地实现创业!如何罗列智能电视创业的商业逻辑呢?

1、电视屏幕大,基本都有50多寸。开发应用时,要充分利用好。特别是游戏,要注重大屏的画面感,以及音响效果。在电视上交水电费的想法就免了。

2、使用时间点、时长不同。*先使用电视的时间一般是晚上,或者周末,是比较休闲的时间。其次,使用电视的时间一般比较整段,这与移动互联网的碎片时间利用有很大不同,在应用开发上要注意差别。

3、电视的使用场景一般是家庭,要大家一起玩。我们正常看电视是在家里玩、陪小孩或躺在床上的时候,这个很重要。移动互联网让大家变得更远了,很多场景是一张桌上各玩各的手机。但依靠家里的电视大屏,你可以同家人一起看视频、玩游戏,重回温暖家庭。这是智能电视比手机、PAD的一个很大优势。

4、电视是固定的,背后代表了用户的居住地。电视的背后就是你的家,打开电视的应用场景就是某小区某幛某单元某室。想想可以做些什么?

创业者可以从上面四个特性来进行细微处理,更好地罗列商业逻辑,更好地找到项目!智能电视创业的商业逻辑,必须从电视的基本特性开始找寻,你不是发现了它的商机所在呢?是不是有了好的创业idea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