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创业机会在哪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世界并不缺少商机,而是缺少发现商机的人!智能电视创业机会在哪?智能电视已经成为亿万家庭的选择,如果你想跻身于智能电视行业,你该如何开始自己的创业之旅呢?

**块,音视频。*先视频这块已经基本成定局,机会很小。普通的音乐播放这一块机会也不大,但像唱K就有机会。我记得以前在杭州有一个创业项目叫“我爱记歌词”,做一个话筒,话筒里面有一个芯片,就是一个MP4,这个话筒插上电视就可以唱歌了。刚开始还是比较热的,但现在不温不*了。但现在有了智能电视之后,一个普通话筒就可以唱KTV,所以又迎来了发展机会。3W咖啡活动那天,听到苏州有个项目在做这个事,做得非常不错,一家人一起唱K肯定比自己拿个手机玩“唱吧”爽吧?

第二块,游戏。电视上的游戏发展应该会更自然,还记得90年代的坦克、魂斗啰、玛丽吗?以及如今**的XBOX。很多创业者会将目前流行的端游、页流,以及手游直接搬到电视上,这会有一定市场,但效果不会很好。开发电视这类游戏跟开发手机游戏不能一个思路。用户玩电视游戏的时间非常长,可能在电视机前待一两个小时。而且在电视上玩游戏是一个非常放松的场合,坐在沙发、地板上,或和小伙伴们玩,或和老婆孩子玩的亲子游戏。但千万不要把娱乐互联网和PC端的游戏简单的搬过来,一定要和场景相结合,才能发挥出效果。同时要充分利用好电视的大屏视觉感受,以及音响效果,这种体验是电视*有的。

行业有两大块,创业者可以从这2个方面着手,选择适合自己的***!智能电视掀起**消费热潮,此时,进入这个行业必定能够打造璀璨的明天!游戏音、视频的植入,是不是更新奇呢?空白的投资市场等你*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