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他们的创业故事感受维客多的商机魅力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如今社会已经进入到小康社会,人们生活也开始富裕起来,可是现代人都有一种想要闯闯的心态,下海经商成为很多人的选择。不同的身份、不同的人群都青睐加盟创业这条路,希望从中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倾听他们的创业故事,感受维客多快餐的商机魅力吧。

顾先生:总部扶持到位,经营挣*有**。加入维客多快餐已经半年了,回想这半年的红*生意,真的像在做梦一样。我之前是从事服装生意的,因为经营不善,并没有挣到多少*。偶然间,看到了维客多快餐的招商信息,经过考察,我认定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项目,更重要的是****。我很快就找到了店面,在总部的帮助下,我的店就风风**的开了起来,从开始到现在,店里的生意一直非常好,半年来,看着账目上的流水,心里是真的高兴,我是打心里感谢维客多快餐为我们这些没经验的人提供了这么好的项目。

张女士:创业门槛低,轻松好挣*。自从结婚后我就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现在养孩子压力很大,看到老公每天辛辛苦苦的挣*,很是心疼,于是就有了创业的想法。维客多快餐这个项目是朋友介绍给我的,她之前去吃过维客多快餐,向我讲述了那家店的*爆情况,我也去维客多快餐总部考察了一番,没有悬念的,我当场就签约。在总部培训了一周,我就掌握了制作的方法。现在我的店已经开了三个月了,前期的投资也挣回来了,我有信心,我店里的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

王先生:让毕业生轻松挣*的***。我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当很多同学还在忙着投简历找工作的时候,我已经开启了自己的维客多快餐中式快餐店。我是今年过年的时候加入维客多快餐的,那时我还没毕业,我不想成为庸庸碌碌的打工一族,就选择了创业,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我的店面三月份就开业了,由于位置选的好在大学城中,每天的客流量高达数百人,每月的收入比打工好几年的人收入都多,生意虽然忙碌,却很充实,我会把这个事业一直做下去。

维客多快餐或许在大多数人看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项目,可是在以上这些人的心目中却是他们成就人生梦想的摇篮。一个好商机给投资者带来的力量是无穷,而在这里维客多快餐项目正是展示了它丰富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