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行业前景如何?专家为您分析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现如今受家居市场***展的影响,很多投资者对于家居市场上的灯饰产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投资的希望,但很多人因为不知道其未来前景如何,因此始终不敢开展行动。那么灯饰行业前景如何呢?本文邀请有关方面**为您做分析。

**性行业分析

灯饰行业前景如何?据中国照明协会统计数据显示,1999年国内灯饰行业销售总额为450亿元人民币。2000年达到550亿元。2001年突破680亿元。2002年高达800亿元,连续四年均以20%的速度迅猛递增。2004年,我国灯饰行业销售已突破1100亿元。2005年的产值1300亿元。2006年达到1500亿元。2007年国内灯饰销售大约为1800亿元。潜力*大的中国灯饰市场,不仅被国内商家看好,也为国外商家的竞争提供了阵地。**分析,未来5-10年,灯饰依旧是国内灯具市场*活跃的产品,这与我国房地产的持续升温是分不开的,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买房大军中来,新房装修对灯具的需求将持续增长。总体来看,中国的灯饰销售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灯饰市场还有相当大的潜力,中国灯饰行业,**是一个活力刚刚开始的朝阳产业!

绿色照明时代即将到来

灯饰行业前景如何?2010年白炽灯禁用法律已经在阿根廷、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意大利和菲律宾生效,2011年在英国、芬兰和荷兰生效,2012年在日本和加拿大生效,2014年将在美国生效,***晚的中国也将在2017年生效,这也是为什么节能灯市场需求快速上升的一个主要原因,据市场调研机构iSuppli和Strategies公司不久前的调查报告显示,2011年LED节能灯市场总额高达90亿美元。

绿色照明时代即将到来,在此行业大发展、政策大支持的背景下,功臣灯饰专卖立足于“为百姓省*、省心、健康、环保”的目的,陆续推出一系列科技**的LED、环保绿色节能照明灯饰系列,上千款实用灯具,受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先占领了灯饰市场**制高点。

灯饰行业前景如何?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详尽分析,相信您对于这个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应该有了详尽的了解。毋庸置疑,灯饰行业的确是一个拥有发展潜力的行业,投资者只需要选对品牌就必定能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