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KFD学快餐营销秘籍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从产品选材还是在制作工艺美味上,KFD美式快餐都无疑是市场上广受欢迎的快餐品牌。虽然发展比较晚,但是KFD美式快餐在市场上的发展进度丝毫不亚于肯德基、麦当劳,它销售异常*爆。很多快餐店投资者都想知道KFD美式快餐是如何做到成功的,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KFD美式快餐的营销秘籍。

KFD作为新时代实力型时尚餐饮企业,“多赢的**与社会价值”是其谋求的**目标。

KFD在此郑重**:视每位合作伙伴为亲朋,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360°**完善的服务和扶持,无条件分享一切优势资源和营销策略,**每一位创业者100%无间隙成功**!

店堂与外卖两手抓!

锁定****,汇聚人气!轻松锁定固定消费群体;排队效应抓牢流动客流;外卖配送有吃有喝;营养搭配健康美味。赢在终端:将新鲜美味的餐点组合送进学校、送进小区、送进千家万户,家家都是回头客,生意越做越红*。在KFD有吃有喝适应快节奏、休闲与主餐同在的餐饮模式,全面覆盖早、中、晚餐及夜宵等各种时段及工人、职员、高管等各类人群。

时尚品牌形象诱人眼球!

店铺统一的标准化设计,简约大方,时尚美观,开到哪里都能在**时间聚拢受众,实现口口相传。标准LOGO、标准字体、标准颜色、标准物料等更体现出品牌高度,其“快乐、健康、营养”的价值诉求和“时尚、科技、快捷”的经营宗旨皆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内外兼修让人过目不忘、过口入心。

超低投资成本,轻松起步!

四种店型与多种区域代理,投资模式任选,经营规模可大可小,同等面积投入是肯德基、麦当劳的1-10%而已。真正小本起步,**经营,成就小型投资者创业致富的梦想。

核心技术升级,快乐**!

KFD在多年实战中不断提炼完善标准化流程,所有美食品种制作均实现了配方标准化、工艺流程化、操作简单化,以**管理人员轻松经营,自主掌控全局。总部手把手传授核心技术,即使没有制作经验的人也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握要领,轻松学会。更有独家研制的裹粉、酱料等物料全面快捷配送,这些均为公司高度机密,只针对合理签约加盟商公开,并**配方的真实性与价值性,是其他品牌和个人所无法模仿与复制的。

智能操作设备,挣*省心!

KFD真正实现机械化智能操作,全面提升制作速度,只需几分钟,所有美食统统搞定,同时保证原汁原味,操作简便,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事、省心!

三合一模式,天下食客一店全收!

KFD整合众多中西合璧流行美食,旨在让加盟商能以更优秀的产品系列赢遍餐饮市场,产品系列越多,加盟商经营面越全、赢面越大,让投资者以*小的投资赢得*大的利润收入!

2分钟快出餐,极速揽金!

KFD全智能操作设备,保证所有产品都能在2分钟内快速完成,既不影响顾客点餐与用餐,又不耽误顾客时间,适应了快节奏生活下人们的要求与标准,更容易得到人们的喜欢与推崇。提升了加盟商的**效率。且“2分钟出品”的出餐政策更能成为店面的标志性,更容易赢得人们的好感,口碑宣传之下,成就加盟商的快速致富之路。

N多促销魔法,备受欢迎!

KFD所推出的层出不穷的特色套餐,绝对的美食快乐滋味胜却人间无数;创意吊旗、海报大张旗鼓;产品不间断的推陈出新,紧随国际美食流行风,一直保持产品新颖度,留住时尚年轻人的脚步。KFD,一直保持每个月推出一款新品的超高研发速度回馈给投资者、消费者。

电视网路广告全面策应

除了总部的立体广告攻势以外,投资者也可以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比如地方电台的宣传广告,地方电台广告的针对性极强,性价比高,效果不输卫视。还可以利用免费的网路宣传平台,比如微博、博客、社区、分享、点评网等等,口碑宣传的效应绝对超乎想象。

以上所述这么多内容都是KFD美式快餐应用到市场上的营销秘籍,也是它快速在快餐市场上闯出一番天地的重要方法。随着快餐店的不断增加,对于快餐创业者来说,了解更多经营技巧十分有必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