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白酒代理热门项目推荐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稍一转凉,白酒就成了人们饭桌上必备的饮品,这也让每年的下半年都成了白酒销售旺季,而这个时候也是很多白酒代理商趁机捞取**的好时机。目前正是白酒代理的好时期,为了满足众多寻求白酒品牌代理人的需求,本文在此特**2013白酒代理热门项目,总共拥有五***。

2013白酒代理热门项目**一:五粮液荣华富贵酒

五粮液荣华富贵酒精选红高梁,糯米,大米,小麦和玉米作酿酒原料,吸取五谷之精华,调和接味。开瓶时,酒香扑面;入口时,满口生香。五粮液荣华富贵酒属浓香型酒,酿酒时,取岷江江心之水,用陈曲发酵70天以上,并用糅熟陈泥封窖,精心制作,一丝不苟,从而使五粮液一直保持其**的品质。香气悠久,酒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皆调。

2013白酒代理热门项目**二:郎酒

郎酒的**品质不仅得到消费者喜爱,还获得**部门的认证。2007年,红花郎酒生产工艺研究及应用荣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0年,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认定郎酒红花郎酒为“中国白酒酱香型代表”,认定郎酒新郎酒为“中国浓酱兼香型白酒代表”。2011年,新郎酒荣获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白酒技术创新典范产品”荣誉称号。

2013白酒代理热门项目**三:西凤酒凤香**

集清香、浓香之优点融于一体,幽雅、诸味谐调,回味舒畅,风格*特。被誉为“酸、甜、苦、辣、香五味俱全而各不出头”。即酸而不涩,苦而不黏,香不刺鼻,辣不呛喉,入口甜润、醇厚、丰满,有水果香,尾净味长。西凤酒凤香**三十年陈酿选用**高粱为原料,以大麦、小麦、豌豆制曲,配以柳林镇地下**天然饮用矿泉水,是采用人工老窖技术,纯粮酿造。具有香气浓郁、绵甜爽净、醇和圆润、回味悠长的*特风格。

2013白酒代理热门项目**四:习福酱酒

习福酱酒:习福酱酒地区特产糯红粮,粒小皮厚富含支链淀粉,是酿酒的上乘原料,耐蒸煮耐翻铲,极适合习酒的多次发酵工艺,也是酿造茅台、习福酱酒的主要原料。品牌继承了习水地区流传千年的酱香酿造工艺,“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两次投料,八次发酵,九次蒸煮”,习酒特殊的酿造工艺受到特别保护。

2013白酒代理热门项目**五:泸州老窖窖藏酒

泸州老窖窖藏酒:泸州老窖窖藏酒的产品定位中、高档,分为年份酒系列、藏系列、窖系列三大系列。包装创意来源于:泸州之国宝窖池,盛酒之酒坛等元素配以酱色红色等色彩,每个细节无不彰显其古朴、典雅的个性。形象产品年份酒“九年”堪称**,酒瓶、酒盒都是酱中带金的颜色,将窖藏文化形象的展示出来。

以上**的五大白酒品牌都是当前最受消费者待见的白酒品牌,它们分别各具特色,在投资扶持力度都有相应的支持。如果您对以上哪个白酒品牌感兴趣,可在平台搜索或免费留言咨询更多代理详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