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推出“三零”政策帮扶大学生创业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除了一些国家政策支持之外,各地也对大学生创业伸出了援手,给予更多的优惠政策支持。杭州从2013年十月一号之后,采取了“三零”的优惠政策,让大学生创业“零*付”、“零门槛”、“零收费”。这个政策一出,便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和喜爱。

为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在杭创业,日前,杭州市工商局**了《杭州市工商局支持大学生创业的若干意见》,助力大学生创业圆梦。据悉,该《意见》10月1日起实行。今后在杭创业的大学生,可以享受“三零”优惠政策,即注册登记“零*付”、经营场所“零门槛”、服务创业“零收费”。

据悉,“三零”优惠政策降低了大学生创业的门槛。如注册登记“零*付”,大学生创业企业*期出资可放宽为实缴注册资本为零,注册资本两年内到位,且享受“零*付”的同时允许申请取冠市名,降低大学生创业成本的同时鼓励其做大做强。

除允许大学生创办企业以股权、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等出资外,新政策还创新尝试大学生以本人的劳务作价出资。新政要求,全体股东对劳务作价出资应书面同意,劳务作价出资的比例不得超过注册资本的30%。

此外,新政策鼓励大学生在各类大学生创业园开办公司,凡在小区租房或在大学生创业园创办公司的,只要校方或创业园管理部门出具证明即可办理营业执照。允许从事策划、设计等服务性行业的租用大学生公寓、居民住宅或商住两用的高层建筑作为创业经营场所;对使用市区底层住宅作经营场所的放宽行业限制,经有关部门批准及相关利害关系人同意均可申请办照。

大学生创业需鼓励,只有不断地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国内才有可能出现更多**的企业家。大学生手里资金不多,经验不足,这些都是需要关注的问题,杭州推出的三零政策无疑是给大学生带来的创业福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