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创业者需要注意的三个小误区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初次创业由于经验不足,很多创业者都容易走入各种各样的误区,从而走上一系列的创业弯路。为了更好引导广大创业者走上正确创业之路,小编在此分享了初次创业者需要注意的三个小误区。

花*撑门面:创业之初,向阳曾专门花*租用了办公室,并添置了一批办公设备。虽然花费并不算高,但是当公司面临经营困境时,这笔开销便可能成为“压死骆驼的*后一根稻草”。

兄弟难算账:与志同道合的同学、朋友联手做生意,是很多年轻**者的选择。凭着私人交情,这种**团队在工作责权和薪酬分配上,往往没有什么明确约定。既然“亲兄弟明算账”,还是尽早把管理架构理顺为好。

眼大肚子小:头脑灵活、创意新颖,是大学生的可贵优势;但社会经验不足、容易好高骛远,是他们**路上的“拦路虎”。

以上这三个小误区在有的创业者看来或许很眼熟,因为他有可能就犯过这样的错误,提前了解这些小误区,广大创业者可以提前做好防备,避免同样的误区面前栽跟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