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宠物店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做生意,需要办理相关的手续,像: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多个证件,这些证件齐全,可以让您更好的开店,更快的致富。那么,对于宠物店的经营者来说,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开宠物店需要什么手续?证件与手续

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均是必不可少的证件。

办理项目:个体工商户开业手续。

办理机构:经营所在地的各工商所和税务所。

具体申办手续:

(一)营业执照

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除须本人具备相应的经营能力与条件,还应提供以下证明,到当地工商所申领表格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1、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2张,一寸照片5张。

2、职业状态证明:(待业、离休、退职)。

3、经营场所证明:租赁房屋需提供租房协议书。

(二)凭营业执照办理税务登记证

开宠物店的条件有哪些?拿到税务登记证后申请发票,发票申请分2种:(1)按定税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没有营业额都是每月交纳相同的税额;(2)根据开具发票的金额每月按税率缴税。整个过程收费大概在500元左右,时间大概是15-30天,各地略有不同。

(三)到当地劳动**服务所

如何开宠物店?基本证件办理完毕后,经营者可凭劳动手册去当地劳动**服务所申办非**就业服务社享受3年免税、开业贷款扶助政策。如何开宠物店?开宠物店需要什么手续?开宠物店的条件有哪些?办理好证件和手续以后,就是开店装修了。

如何经营宠物店?做好开店前的一切准备,并办理一切相关证件,一定能够让您轻松开店,实现创业的成功。开宠物店需要办理哪些手续?通过上述的介绍,想必您已经全然了解了,那就赶快行动,通过开宠物店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