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做地摊生意几乎不需要什么成本,是*为小本的投资,而且对于时间不限制,因此受到了很多创业者的喜爱,于是各地摆地摊做生意的是随处可见,那么摆地摊做生意,需要注意什么呢?摆摊注意不要被城管抓和没收眼睛多注意周边的动向,有人在收拾东西的时候,你一定要提高警惕;所以我们不会选择零碎的小物品作为我们的摊货,收拾起来特别麻烦,容易丢失货物。

如果被发现,多笑一点,脸皮厚一点。人心都是肉长的,再说谁叫我们们叫“无证摊贩”呢!摆地摊注意小偷有的路人可能就是小偷,他看见了很多人在买你的东西,他也假装来买,趁你一个不注意,他就顺手牵了你的羊了,你的收入都给了他了。你可以假装说我们要走了,那边来了警察或者城管,或者家装招呼旁边的熟人,把他吓走。

摆地摊注意形象摆地摊并不是象你过去记忆中的脏乱差,不要随便坐在地上,可以弄个小凳或者垫一点东西再坐;不要随便吐痰在地上,顾客看见了马上走人;不要脱掉鞋子盘坐在地上,既使你的脚再干净,顾客看了也会觉得不舒服;不要打赤膊,就算天再热,你也该穿一件短袖。即使是做小小的地摊生意,如果想要做好,需要注意的事情也特别的多,就像文中所介绍的这样,这几点虽然并不一定会直接的能够与您**大利润相关,但却真真实实是摆地摊过程之中所要注意的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