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分为几个阶段看创业导师如何说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考虑过创业分为哪些阶段,记得某次高中语文考试作文题目,就是以**维*学三境界为主题来写文章,而今天创业导师岳明途将在这里引用那三句诗来说明创业的三大阶段。

彷徨阶段:“昨夜西风凋碧树,*上高楼,望断天涯路。”创业者*先经历的一个阶段就是彷徨阶段,在此阶段,创业者们往往不知道该干什么,具体的说是不知道选择什么项目,做什么样的产品,怎样组建团队,怎样拓展渠道。此阶段只是初具想法,想明白、规划好方能开始行动。

拼搏阶段:“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阶段便是将创业想法变成实践的过程。在此过程中要面临难以想象的困难,那些困难并非三言两语所能道尽。从项目研发、产品定位、品牌宣传、渠道拓展到*终促成交易。

享受阶段:“众里寻他千**,蓦然回*那人却在灯*阑珊处”经历了重重困难,终于小有作为,重重阻隔后的成就让人豁然开朗,用探索的脚步触及到目标后的成功喜悦,不亚于回*发现灯*阑珊处的伊人。

以上创业的三大阶段,其中*难的部分当时彷徨与拼搏阶段,这两个阶段需要创业者的毅力和勇气。但到了第三个阶段,创业者也不能掉以轻心,在享受创业成果的同时还需要不断前进,只有这样才能持久获得创业胜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