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推荐:春节赚钱的几个好点子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聪明的创业者总能找到**的契机,当人们在欢喜度春节之际,你是否想趁此机会*一笔呢?接下来,小编在这里分享马年春节**的三个好点子。

1、马年春节干什么**:安全彩光鞭炮厂

市场分析:燃放鞭炮,是我国数千年的习俗。据有关部门统计,仅一个县级小城镇,年消费一般都能达到300万元以上。但随着政府对环保及安全等方面的管理日益规范,传统鞭炮被市场淘汰已成必然,取而代之的将是一种成本低、环保安全的新型鞭炮。因此,销售新型环保安全鞭炮的市场前景将十分广阔。投资预测:租面积约10到20平方米的厂房一间;购生产环保安全鞭炮的机器一台。

2、马年春节干什么**:烛坊

烛坊,顾名思义,就是一间专卖蜡烛的小店。小店不必很大,20-30平方米就可以了,但里面的布置要很精致。从落地的玻璃窗可以看见暖暖的、昏黄的烛光,人们从街上远远看见便会为之吸引。一些忙碌一天的人来到小店,一边观赏着蜡烛,一边放松自己的身心,一定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在烛坊里,每一支蜡烛都像一个工艺品。果冻蜡烛。红的、黄的、绿的,什么颜色都有,晶莹剔透。蜡烛放在一只高脚杯里,点点烛光,十分可爱。异形蜡烛。有一种蜡烛有碗口那么粗,有圆柱形的,长方体的,也有锥形的。表面上镶嵌有不同的装饰,有干花、麦穗、海星、贝壳、苹果、桔子,甚至还有咖啡豆,点燃咖啡豆蜡烛,还能闻到阵阵咖啡香呢!鲜花蜡烛。花朵形状的蜡烛*能博得女孩子的喜爱。粉色的、紫色的,做成玫瑰或茶花的样子,放在一个烛台上,更显妩媚。

3、马年春节干什么**:民俗风情配饰品店

春节期间,正是中华民族民俗得以张扬的季节,国人对民俗风情配饰的需求旺盛。所以开这样一间店经营利润一定丰厚。原料采购:可从格尔木、拉萨或西宁采购银铜饷饰品、半宝石首饰、珊瑚饰品、挂在脖子上的转经轮、尼泊尔彩织包等;也可托胶东及南通的朋友购买当地的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花布,托云南的朋友采购各式苗绣背包、苗绣黑长裤、苗绣花边等。

以上就是马年春节**的三个好点子,它正好抓住了春节这个有效的时机,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投资就能立马**收益。据了解,这些投资项目的成本不算高,回报速度快,投资者可以加以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