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冰淇淋店该如何选址?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冰淇淋行业发展很快,有些冰淇淋产品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消费局面,可见冰淇淋行业的发展前景是多么的辽阔。很多投资者看到这一致富商机,纷纷投资冰淇淋行业,但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如何经营才能让店铺的***爆?*关键的一点就是选择好的位置

。1、学校附近或学校里面。学生一直是冰淇淋的*大消费群体,这主要是现在的学生手里都有零花*,而且自己又不会控制花*,因此抵挡不了冰淇淋的冰爽诱惑,尤其是在夏天。因此,冰淇淋店开在学校附近或学校里是***的。当然,开店前店主要对竞争者考察好,如果竞争者太多的话,这个店址还是不要选择的好。

2、年轻人或情侣经常去的步行街。年长者对冰淇淋有些抵抗心里,认为这是不利于健康的食品,但是年轻人却不考虑这些,他们喜欢奇特的口味以及炫丽的颜色,冰淇淋往往就会吸引他们的眼球。而情侣们在一起,男生往往会为女生买冰淇淋,或者买一对一起吃。因此,冰淇淋店开在这样的地方是非常有*景的。

3、人流量大的汽车站或*车站附近。汽车站或*车站附近等这些人流量大的地方适合开低端的冰淇淋店,因为这里人多所以会感觉更热,因此,只要价*不高,夏天的时候这里几乎人人都会买冰淇淋的解暑的。而且,在这里开的冰淇淋店适合薄利多销的经营方式。经营冰淇淋店,做好店铺的选址很重要,后期经营不当,什么都可以改变,唯有店铺的位置无法移动,所以在开店初期,一定要选择好的位置,这样才能保证长久盈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