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店的选址方法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灯饰行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利润空间*大,因此很多投资者开始涉足其中,但要想成功经营一家灯饰店,需要做好店面的选址,这样你才具有成功的基础。具体该如何去做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灯饰店的选址方法。

1、大中型家具城、家居配套中心、大中型家用电器城等处。灯饰店选址在该区域有良好的品牌效应以及市场感召力,宣传定位准确,目标群体明确。

2、同行业集中的地方,如灯具市场、建材市场、装饰材料城等。灯饰店选址在这些地方灯具经营者较多,客流消费目的很明确,有“店多隆市”效应。投资经营灯具店,对于顾客群的要求很高。因此,选址就显得尤其重要,人流量大的地方自然交易的可能性就更大一些。

3、刚建好已交付开始入住的大型小区内,这类型店铺成本比较低,灯饰店选址针对性较强,可占尽“地利”之宜及时拿下入住户的新房装修用灯量。此外,中**住宅小区周边也可以。该区域人口密集、客源稳定、消费潜力大。

4、商业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商场、超市)或时尚街区(步行街)。灯饰店选址在这类区域人流量大、品牌辐射力强,客流有**,销售无季节性差异。

5、灯饰店选址的店门是朝东西开,那么,在夏季,阳光就会从早晨到傍晚,通过店门照射到店内。夏季的阳光是*辣辣的,风水将此视为煞气。这一股煞气对商店的经营活动是不利的。煞气进人店内*先受到干扰的是店员。

灯饰行业发展前景好,再加上一个好的位置,做灯饰产品生意,一定能够让你取得事业的成功,拥有*美好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