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选址需要注意五点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不是所有的人开店都能成功,这与自身的条件与前期的准备有很大的关联,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商铺的选址,只有现在一个好的位置,才能让你轻松经营,****。那么,对于初次开店的经营者来说,如何选择店址呢?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开店选址一:商铺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水平高低,它关系到所在区域人口的收入水平,即区域人口的消费能力强和弱。

开店选址二:当地人口情况,包括人口的数量、密度以及老年化程度,人口密度过低,不容易形成商业繁荣,老年化程度太高说明购买力的质量较低。

开店选址三:商品房的价格。商品房是一种标准商品的标志,其价格反映了居住者的消费能力。

开店选址四:商铺所在商圈内的商铺总量供求关系,供求关系影响商铺的价格。

开店选址五:商铺的自身条件。商铺自身条件对商业的适用性很差,立店障碍很多,那么商铺的使用价格很低,对商铺价格产生不良影响,压缩商铺价值的上升空间。

人流量大,只是选择店铺的一个要素,要想选择*佳的旺铺,需要根据以上五点介绍的内容去考虑,去分析,这样才能找到真正的理想旺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