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选址需警惕的四种错误想法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创业就必然牵扯到选址环节,随着市场的不断开发,店铺拥有一个好的地址对于店铺今后成功**具有重大的影响。可是有很多创业者在开店选址时很不明智,常常受错误想法诱导,做出不正确的选址决定。今天在此,小编就和大家共同来看看开店选址需警惕的四种错误想法。

一、贪

很多投资商在选址时一味贪图便宜,殊不知,门面租金其实在企业上占的比重并不大。据调查,租金成本仅占整个运营成本的8%-12%左右!

人流量就是客流量,没了人流量也就没有客流。这样一来,后期的运营必然会非常困难!

二、怕

有些投资商创业是很怕烦。在选址时,现场看门面不耐烦!要知道,怕烦是找不到好门面的。

其实选址是有章可循的。比如先立好项再确定门面。然后收集相关门面信息,可借助相关专业机构收集!这样就省去了很多时间和麻烦!

三、急

有些创业者**次选址,没有相关经验,全凭主观判断!看到门面后急于做出决定,从而付出了不少代价,或是后悔交了定金不去了,这倒无所谓,*怕的就是接手后才发现错误,但已经来不急了。

四、茫

有些投资商有了做生意的想法,但对做生意的项目并不明确,这样是很难达到目标的。有些人在寻找店铺时就犯了这个错误,她们看这个**快,那个**多,于是看看这个项目,也看看那个项目,看来看去还是不知道该做什么生意,结果是看了某个店铺后才决定做什么生意。

正确的想法促使正确的行动,如果一个投资没有一个正确的想法,其在行动上则必然有偏差,凡是拥有以上四个错误想法的创业者,小编认为其在开店选址上就很难取得成功。因此,要想成功创业开店,创业者就必须先拥有良好的想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