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创业:三大投资方向潜力无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很多产品和服务都开始打折促销,对于商家来说,一是处理库存,而是注重节日商机,提升销售量,*取更多的*。新春佳节历来是消费旺季,而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一些原先意想不到的春节新商机开始崭露头角。如果您也想在节日里淘金,那么就一起看看吧!

“代”服务日趋红*

28岁的汤琪春节要随丈夫回湖北老家过年,家里那条“贵宾犬”一度让她放不下心:坐飞机回老家,不能带着小狗同行;夫妻俩在上海没有亲戚,无法寄养。

“幸好后来看到网上有人发帖子,说可以在节日期间代人照顾宠物,收费也不算太贵。”汤琪说,这种代养宠物的服务帮她解决了大问题,“除了小猫、小狗,许多家庭还有热带鱼、观赏鸟、绿色植物等,过节、出差都需要找人来照顾。”

事实上,寄养宠物、照料花草等各种“代”服务正悄然升温。春节出行,如果没时间排长队买车票、机票,有人专门提供代购票的服务;节日亲友聚会,多喝了三五杯,“代驾”公司能帮你把车安全地开回家;一些长假赴外地探亲、旅游的年轻人,甚至希望房子有人“代住”,既照料家务,又防止小偷光顾。

京城各大商场在**周里都“策划”了不少好“节目”.

“打折向导”炙手可热

春节期间,商家纷纷举行各种打折、促销活动,许多消费者想“货比三家”,但却没有时间和精力一家家地逛。于是,有人看准了其中的商机,专门搜集各类打折信息,分门别类、汇总发布,当起了“打折向导”.

记者登录了一家专业的折扣网站,商家新春促销信息被安排在网页的醒目位置,范围涉及服装、电器、化妆品,以及餐饮、休闲、美容等。对于消费者来说,既可以按照不同城市、不同商场,也可以根据不同品牌、不同商品,快速查找出各类促销活动的具体情况,就好比“网上逛街”.

由于信息多、更新快、覆盖面广,这种“打折向导”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欢迎。先在网上搜索、比较,然后按图索骥,既能买到自己中意的商品,又省时省力,消费者频频光顾,使得网站的点击率节节攀升。节日里铺天盖地的打折信息,成了精明人眼中的新商机。

“祝福经济”潜力无限

“春节拜年赶个早,一拜身体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幸福绕……”如今,发条短信贺节拜年,成为越来越多手机用户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生活内容。许多网站纷纷开辟专栏,推出各种新春祝福短信,有的诙谐幽默,有的温情浓郁,有的用方言来表述,别具特色。

而相比由网站统一炮制、提供下载的新春短信,不少人更加青睐个性化的祝福。一些年轻人自己动手,挑选喜爱的歌曲、图片、音乐等制成拜年彩信。这不仅让收到祝福的亲友体会到浓浓的春节味道,也让制作者颇有成就感。

与此同时,彩铃也成为春节期间流行的拜年方式。寻一*传统味道浓厚的歌曲献给父母,挑一段趣味十足的段子送给同学,选一曲情意绵绵的情歌赠给恋人,节日的快乐与温暖由此传递。

春节期间,**生意多,当然除了一些衣食住行消费之外,新的商机乍现。“代”服务日趋红*、“打折向导”炙手可热、“祝福经济”潜力无限,这些都是值得看好的投资佳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