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饰品店创业者的几个建议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饰品店由于投资成本少,经营简单,因此非常受年轻创业者们喜爱。喜爱归喜爱,可是要成功开一家饰品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在各方面加以注意。接下来,本文给饰品店创业者几个建议。

建议:如何开一家饰品店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块之间。如此*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者的*选。但是究竟怎样做好一个饰品店,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其具体操作:

做专业:近年来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做饰品生意的人就越来越多了,市场竞争也就更激烈了。不过,饰品的市场空间还很大,因为潮流不断在变,只是要求从业人员做得更专业而已。

选址:考虑到饰品店的顾客中有一大部分是学生,所以一般来说选择大学城里面或者大学高中学校附近等年轻人多特别是时尚潮流人士多的地方,当然繁华的商业街也可以,但一般说来本人不**。

装修:装修不用像酒店一样豪华但必须把握住一点尽量显得时尚潮流,本身而言饰品就是一种流行潮流,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格调,规范、显眼,强化品牌的情感性、时代性,让店面设计和招牌也成为自己的免费广告。专修费用一般而言保持在3万之内。3万针对精品店而言。(1—2万大概在20—40平米左右。)当然也不可一概而论,具体装修费用根据各地消费水平。需要的东西为:货架售价在480元为全钢架构,分四层高为2米,宽为1。6米,当然这个价格是*高的。柜台,射灯等必须品。

进货:进货一定要根据当地的人文、风俗习惯来选择;价位一定要根据你周围的消费群体的年龄段,城市的消费水平,收入情况;服务一定要到位,这是现代经商的根本。

货类要全:**次进货一般预算五万比较好,当然进货3万才能把货物铺齐。包括彩妆系列、头饰、手饰等饰品系列、钥匙链、卡通布偶、陶瓷娃娃等礼品系列。货物要高、低档次都要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货物想要有特色*好去少数民族地区进货,藏饰、傣饰都是很流行的。现在的人注重的是个性。

投资者在开饰品店时从以上几个方面加以注意,成功开店就不成什么问题。以上的建议主要是在开店准备阶段,在具体经营阶段,创业者就要发挥自己的才智,多学习一些店铺经营技巧,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饰品店为自己**更大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