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创业专家为开店选址指点迷津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受生活压力和就业形势紧张的影响,开店创业的热潮正在不断升温。对于开店创业者来说,开店选址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那么如何做好开店选址呢?**创业**在此为创业者指点迷津,让创业者注意五点。

■“客流”就是“*流”

在车水马龙、人流熙攘的热闹地段开店,成功的几率往往比普通地段高出许多。对经营小型商铺的创业者来说,客流的大小更是直接影响到收入的多少。淮海路、徐家汇、襄阳路等商圈已成规模,店铺集中,人气高,投资收益相对较高。但好地段也意味着房租较高,竞争激烈。

■选址要有前瞻性

并不是所有的“**市口”都一定**,遇到市政规划变动,有些热门地方也会变成冷门地方;相反,一些正在开发中的地段却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创业者在选址时要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以及该地区未来同业竞争的情况。

■注意铺位的性价比

不同地理环境、交通条件、建筑物结构的店面,租金会有很大出入,有时甚至相差十几倍。对创业者来说,不能仅看表面的价格,而应考虑租金的性价比。举例来说,对月收入在2万元左右的饮食店,其月租金在3000元-5000元比较合适,能**一定的毛利。

■“团租”更经济实惠

目前,十几平方米的小商铺很*手,租金因此水涨船高,而一二百平方米的大商铺却因滞租而身价下跌。在这种情况下,建议几名创业者以团体租赁的方式低价“吃”下大商铺,然后再进行分割,细算下来能节省不少费用。

开店选址是开展创业者开展创业大计的重要一步,做好这一步对于整个开店事业成功与否具有重要的意义。有些创业者为了求快而盲目选址,*后只能导致生意败北。所以要想成功开店创业,开店选址这一步一定要走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