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政策推进灯饰产业前景明朗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关注行业动态,把握市场方向,这是投资者需要做到的事情。投资者要想寻找到一个好商机,就需要有对各行业发展动态的把握,选择*具发展前景的行业投资将能更有*途。如今哪个行业商机*具前景呢?国家政策支持推进,灯饰产业前景明朗。

十二五国家LED节能政策**,LED照明产业成为市场的新宠,也是未来灯饰照明发展的趋势。LED照明事业部以绿色照明、节能环保为宗旨,企业紧跟行业趋势,推出了LED商业照明、LED家居照明、LED城市亮化、LED工业照明、LED市政照明、LED筒灯、LED灯管、LED光源等系列产品。

我国将分五个阶段逐步淘汰白炽灯:2011年11月1日至2012年9月30日为过渡期;2012年10月1日起禁止进口和销售100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白炽灯;2014年10月1日起禁止进口和销售60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白炽灯;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为中期评估期;2016年10月1日起禁止进口和销售15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白炽灯,或视中期评估结果进行调整。

国家发改委对媒体介绍,通过实施路线图,将有力促进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健康发展,取得良好的节能减排效果,预计可新增照明电器行业产值约80亿元人民币、新增就业岗位约1.5万个,形成年节电480亿千瓦时、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800万吨的能力。

除此之外,未来5年,国家将大力鼓励LED灯的生产和**,发改委正组织起草半导体照明产业十二五规划,并和财政部参照绿色照明政策,研究制定鼓励LED**的措施,预计LED行业5年内产值将翻两番。

中国照明协会统计数据显示,国内灯饰行业销售总额连续四年均以20%的速度迅猛递增。2004年,我国灯饰行业销售已突破1100亿元,2007年国内灯饰销售大约为1800亿元。预计到2015年,国内灯饰销售额将接近3000亿元,潜力*大的中国灯饰市场,不仅被国内商家看好,也为国外商家的竞争提供了阵地。

目前,中国灯饰照明产品销售到世界170多个国家,节能灯、白炽灯等光源产品产量和出口****,灯具灯饰产品的出口达到世界灯具贸易额的1/3。**几乎所有知名的照明公司在中国采购产品或OEM生产,中国成为**照明灯饰产品生产大国。

随着节能减排压力的增大,中国政府已经在2009年前后启动了对LED产业的各种扶持政策和措施。

绿色照明时代即将到来,在此行业大发展、政策大支持的背景下,美加美灯饰照明专卖立足于为百姓省*、省心、健康、环保的目的,陆续推出一系列科技领先的LED、环保绿色节能照明灯饰系列,上千款实用灯具,受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和有关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抢先占领了灯饰照明市场**制高点。

专家分析,未来5-10年,灯饰依旧是国内灯具市场*活跃的产品,这与我国房地产的持续升温是分不开的,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买房大军中来,新房装修对灯具的需求将持续增长。总体来看,中国的灯饰销售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灯饰市场还有相当大的潜力,中国灯饰行业,完全是一个活力刚刚开始的朝阳产业!

灯饰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将是一片光明,作为投资创业的人来说抓住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选择这个行业给力的品牌投资,必定能做到稳赢致富。在文章结尾处,小编推荐一个好商机供大家参考,即美加美灯饰,感兴趣的人士可在本站搜索详细内容或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