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家纺店须抓住的两大关键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越来越重视,家纺产品在市场上的销路得以不断敞开,品质家纺在**的同时也为创业者**了**收益。在品牌竞争激烈化的今天,创业者开家纺店需要抓住两大关键。

领潮时尚

领潮时尚几乎成了许多特色店的代名词。毫无疑问,特色小店的潮流嗅觉总是要比大商场快一些,多则1年半载,少则1月半月。因此,在进货上要突出“八字”方针,“超前、新颖、品位、*特”,同时这也是小店生存制胜的法宝。

之所以称“实惠”而不是“便宜”,是因为现在特色小店的价格已**是便宜的代名词。比如,那些经营服饰的店的商品平均价格都在700、800元上下,有些货品甚至以千元计。但和商场、专卖店相比,同样价位的服饰“含金量”却往往低很多,商场品牌一般都含有大量的租金、广告、管理成本,而特色的小店却省略了这些环节,就为消费者省下了不少*。所以,权衡其中的个性、品位、*特性,其“性价比”往往比大商场的很多同类品牌优越得多。

舒适的环境

营造一个*特舒适的购物环境,能吸引大量的顾客是毫无置疑的。可爱亲和、或高雅、或酷辣、或唯美的购物环境为顾客提供了精神上的愉悦,虽然没有大商场那样气派的大场景,但却少了一分统一模式的呆板、人来人往的喧嚣,多了一分个性化的温馨氛围、讨人喜欢的个人色彩。而且和在人来人往的大商场里购物相比,顾客当然更喜欢在一个小小的、私密的空间里倘佯,有一点点神秘感的氛围、周到的服务和主人般的感受总是令人流连忘返的。

以上就是开家纺店需要抓住的两大关键,一个是品牌自身的品质,另一个则是店铺的环境布局。只有抓住这两个因素,创业者的家纺店铺才能从林立的店铺中脱颖而出,为消费者所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