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做好服装展示的几个小妙招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对于服装店创业者来说,了解如何做好服装展示是十分有必要。因为良好的服装展示可以在无形中起到有力促销的作用,所以值得服装创业者去思考。下面,本文就来分享几个做好服装店服装展示的几个小妙招。

1、根据时间进行不同展示。以女装为例,周一到周五进店的多为全职太太,而周末逛店的多为平时上班的女性,根据不同的消费能力和年龄定位,应该以不同风格、不同价位的服装通过模特进行展示。

2、颜色搭配要合理。要记得用冷色烘托暖色,冷暖搭配以3:7的比例较为合适,适当穿插会起到很好的效果。同时,同一色系的服装放在一起是可以的,不过同一尺码的服装就要避免同时出现,不然会使美感大打折扣。

3、模特数量要控制。虽然模特的展示效果比较明显,不过太多了反而适得其反。而且,橱窗的模特数量和店内中岛区域的模特数量也有不同。

4、合理利用“活模特”。每个服装店都有导购员,这就是所谓的“活模特”。把当季新品穿在他们身上,会起到很好的导购效果。

橱窗展示是店铺形象的主窗口,对于服装店来说,橱窗的作用就好比人的眼睛,是吸引消费者进店的重要因素,所以必须要考虑色系、主题和风格的统一性;橱窗展示一般以当季**款为主,鲜艳亮丽又不显做作的颜色会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可根据季节、当季主题等元素融入一些道具的配合,但必须**与展示的产品相呼应,橱窗背景可以根据需要和产品的风格,加入些许的艺术元素。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橱窗中放入模特进行展示会起到很好的效果。橱窗中的模特可以适当佩带饰品,如包包、鞋子、假发等等,以便给消费者一种人性化、形象化的印象。模特展示的具体技巧同样遵循服装模特展示技巧。

有很多服装店创业者对于服装展示存在认识误区,认为只需要摆放整齐就可以了,其实这里面却蕴藏着非常大的学问。如果您正打算开服装店,那么不妨提前做好这方面功课,可以通过多学习别人的经验能增长自己这方面的才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