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美容院选址是否正确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开美容院创业如今成了很多创业者热衷的选择,因为美容院拥有****、投资前景广阔的优势,所以投资更容易*到更多**。可是很多初次开美容院的创业者往往容易在选址上出现失误,一致整个创业过程都得不到成功。那么如何判断美容院选址是否正确呢?具体请看以下内容。

周边环境

(1)500米以内写字楼/商务楼情况:(2)3公里以内社区情况:社区大小,住户数及特征分析,可开发能力和潜力,有无配套;(3)周边同等产品消费场所分析:例如娱乐场所、咖啡馆、美容美发等。

客流分析

主要是美容院门面所对的道路的车流量、人流量分析。相应配套设施:(1)用水情况:冷、热水问题是否便利,如何解决(解决方案);(2)电网情况、通讯网络情况;(3)停车位情况;(4)店外广告位情况。

竞争状况分析

(1)300米以内同类产品分析:美容院数量、规模、价格等,建立竞争系数分析表,找出主要的竞争对手并做**分析,*好能有好的对策;(2)300米以内替代产品分析:其他美容、健身、运动或休闲娱乐场所的分析,如SPA会所、桑拿**、保龄球馆、健身场所等。

店址发展前景

投资者在选择店址时,要分析城市建设的规划。这是分析该地区未来发展潜力的重要依据,因此,投资者必须从长远考虑,在了解地区的交通、街道、市政、绿化、公共设施、住宅及其他建设或改造项目的城市整体规划的前提下,做出*佳地点的选择。

美容院针对的消费群体比较广泛,因此在选址上一般都比较青睐一些人流量大、交通条件好的地区,但是美容院创业者在具体选择店址时,还要结合自身资金承受情况,只有这样才能取得创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